公司簡介

A close-up of a microscope

1. 本公司是台灣第一家擁有影像式工具顯微鏡之儀器製造廠商。本公司影像式工具顯微鏡己發展到第五代展品。
2. 1995年10月成立於士林,致力於發展影像式工具顯微鏡。
3. 1995年11月成為台灣第一家擁有影像式工具顯微鏡之儀器製造廠商。
4 .2001年12月由日本引進日本專利高精度輔助對焦系統,並配合此系統研發測高工具顯微鏡,來達到客戶量測高度的要求。
5. 2002年1月發展出台灣第一台平台及主軸結構皆為花崗石打造之工具顯微鏡。
6. 2002年10月擴大遷廠於三重遠見科技城,以期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
7. 2004年研發出一套功能完整,操作簡單又人性化的量測軟體。
8 .2005年3月於世貿展覽中心發表-花崗石製X-Y工作台。
9 .2009年成功打入日本市場,客戶有歐姆龍(OMRON)、HOYA、TANAKA、KORYO、HPOI等等。

Business People Discussion Ideas Planning Teamwork Concept

公司精神

-追求完美的品質與服務一直是我們的目標

◎服務
提供客戶量測方面問題的即時諮詢與支援。本公司客戶遍及模具、射出、手機、沖壓、電腦週邊及半導體業等高科技產業,售前與售後服務均受到客戶一致的肯定。客戶除擴廠續購外,亦會介紹上、下廠商使用。

◎品質
本公司除了講究機台的測量精度外,亦致力於機台的穩定度及精度壽命的維持並改善因溫度溼度對機台所造成的影響。產品經歷多年考驗,穩定及成熟度是其它產品無法比較的。

◎創新
創新是維持企業永續發展的不二法門,本公司也朝此目標不斷前進,是眾所公認的業界領導者。

Stopping the domino effect concept for business solution, strategy and successful intervention

我們的優勢

-追求完美的品質與服務一直是我們的目標

◎ 寶憶公司為台灣第一家影像式工具顯微鏡製造商,產品經歷多年考驗,產品穩定及成熟度是其它產品無法比較的。
◎ 本公司本身為儀器製造商,擁有儀器維修、保養服務等技術。不同於一般儀器代理商儀器重大維修保養及零件庫存
需依賴他人。
◎ 鑄造底座容易因溫度、濕度及鑄造內應力產生變形(鑄造的內應力消除,必須置於戶外自然風化至少20年以上才會完全
消除。故本公司儀器Z軸及工作平台皆使用花崗石為其主要結構,膨脹係數一致,溫度變化小穩定性高不易變形,
且花崗石已經過千萬年自然風化故無鑄造上所述缺點,且機台精度壽命較長。
◎ 本公司客戶眾多,遍及模具、射出、手機、沖壓、電腦週邊及半導體業等高科技產業,產品精度、壽命、及售前售後
服務接受到客戶一致肯定,客戶除擴廠續購外,亦介紹上、下游廠商使用。
◎ 本公司除了講究機台的測量精度外,亦致力於機台的穩定度及精度壽命的維持並改善因溫度溼度對機台所造成的影響。
◎ 本公司對測量機台的開發,採用模組化設計,客戶採購後的擴充性及高,且維修簡單快速費用合理。

Scroll to Top